1月28日~凌晨5:00........


我背起我的背包,走出大樓.


kuhara的車已經到了!


在家附近的永和豆漿簡單吃了早餐,就往我們的目的地~墾丁出發!


墾丁~是一個充滿陽光~熱情的地方.


因為陽光~熱情,所以我很少去.


距離上一次去墾丁,也有8年的時間了!


對於墾丁,我的記憶只有佳樂水吊橋.



因為能載我去墾丁的,也只有過世的小弟而已.


而他會去的地方,不知為什麼也只有佳樂水吊橋.


這一次,會提得起勁想要去墾丁,也是心情上的一個轉折.


我想~這一次,我不只要去佳樂水吊橋.



更要去未曾去過的地方,好走出唯一的墾丁記憶.


走出原地踏步的心理牢籠.


更想開發出自己的新視野.


出發!


我要去墾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