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15........


這一晚,有一個重要的聚會.


不是吃大餐,也不是到豪華的餐廳.


是到高中老同學~頌慈的家敘敘舊.



這老同學,也失聯了好多年.不是她消失了,而是我.


在多年後再度聚首,也把學生時代的記憶給串聯起來了.


   


而今天最特別的,也是能見到頌慈的媽媽.


與頌慈媽媽也有20多年沒見了.


沒想到伯母也一直記得20多年前,我和其碩所做過的瘋狂事.


這在20多年後的今天談起,特別覺得有趣,也覺得時間一晃眼還真快,就20多年了.



今晚,在頌慈的家......


伯母~頌慈夫婦~蓉子和我,大家一邊吃著晚餐.


也吃了傳說中的黯然消魂飯.這飯~果然名不虛傳!!還真銷魂!!!



尤其頌慈的家人都是基督徒,在晚餐前,由伯母帶領禱告.


這過程就像回到了長榮一樣,在禱告後得到了上天的恩典.


雖然我不是基督徒.


但今晚,我也在上天的安排下,再度擁有了友情~擁有了美食~更擁有了彼此的共同回憶.



我想~這真的是上天的恩典.....


今晚~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~阿門!!


感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