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大浪打來,我的眼鏡被沖掉了.


瞬間我也潛入水裡,想找回我的眼鏡.


不過浪太大了,加上沒了眼鏡800度的近視,根本看不清楚,眼鏡當然不知去向了.


我喊了kuhara幫我看看,但我想也不可能了.


第一次體會到大海撈針的困難.


雖然丟了眼鏡,但也是一個不錯的體會吧!


雖然眼前一片模糊,但海浪繼續拍打,玩樂的心繼續雀躍~


管它的~繼續玩水吧!



說不定玩著玩著,眼鏡就漂回來了也說不定.


雖然是癡人說夢,但不失是繼續玩樂的好藉口.



我們繼續在水裡打著~玩著~鬧著!



回到岸上,躺在沙灘上.kuhara突然說:[有一副眼鏡耶!你的嗎?]


我的心,突然放起了煙火!不會吧!?被浪沖上岸了嗎!?


我起身看了看,其實不是我的眼鏡啦!


但既然都送上門來了,就戴戴看吧!


免得壞了上天的好意.


說巧不巧,度數竟然跟我的差不多,戴上去之後果然恢復了彩色世界.


哇~為了慶祝一下~我戴上這上天恩賜的眼鏡,跑到對街7-11買了四瓶啤酒.


乾杯吧~為"重見光明"~乎乾啦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