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車......


先映入眼簾的,是獨特的奇岩怪石.


在海浪的拍打衝擊下,穩穩地坐落在每個角落.



它是大海的舞台.


讓每一個爬上這些奇岩怪石的人們,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遼闊大海.


站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,與天地結合為一.


更在海浪聲與浪花的點綴下,一場震撼無比的演出正在進行著.



來到這裡的人們~我想不是沉醉了,就是忘我了吧!


不過對於風化了的岩壁,倒是吸引了我的視線.


kuhara摸了摸坑坑疤疤的岩壁.


那凹凸蜂窩狀的坑洞,像是見證了時間的漫長與大海的威力.



人生的坎坎坷坷,不也同樣在無情的歲月中,留下了深刻且難以抹滅的歷程嗎!?


我想~能夠對萬物有所體會,對於自己的人生路子,也該懂得如何看待了吧!


我喜歡大自然的美妙,當然也開始學著了解人生的奧妙.


眼前的是大海,心裡想的是深不可測的微妙人心.


風繼續吹~浪繼續打~我的心也跟著繼續激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