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


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.


由於一大清早就出發了,不但沒有塞車,更是無比的順暢.


不到七點,就已經抵達墾丁附近了.


我看到了第一道射出的朝陽,也聞到了海的味道.更聽到了自己怦然心動的心跳.


海!


我看到海了!



清晨的海,果然有一種不一樣的風情.


在灰白光線的揮灑下,多了一點含蓄和柔美.


蜿蜒的山路,也繚繞出我對於墾丁的渴望.


看著車窗外景物的移動,我知道目的地接近了.


而我的心,也準備好了!


這愉快的墾丁之旅,就要展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