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kuhara在橋上走著~晃著~也拍了照片.


不一會兒,就來到了吊橋的另一端.


另一端也是終點,沒有路可前進了.


當然也只能折回來.


折回來的吊橋,依舊晃著.


四周的景色也沒有改變,但我心情輕鬆了不少.


就把悲傷往事留在橋的那一端吧!



來時路的回頭路,就像人生旅途.


看似原地踏步,但其實也是必須的心路歷程.


也唯有再往回走,也才是唯一的出口.


離開吊橋的那一刻,再一次望了吊橋的那一頭.



今天能再來這裡,也是另一個生命旅程的開始.


當有人再問起我對這裡有什麼想法時,


我想我也可以談笑風生地說著我今天所留下的開心回憶.


因為悲傷的,都已經留在橋的那一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