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拍片的場景後,馬不停蹄地前往佳樂水.


在佳樂水前的風景休息區,我們把車停了.


這裡就是我對墾丁唯一,也最難以忘卻的地方.


因為吊橋就在眼前!



下了車~kuhara也建議我買頂帽子.因為墾丁可是艷陽高照的地方.


買頂帽子遮陽,也是不錯的選擇.


在觀光的商店中,kuhara幫我挑了一頂不錯的棒球帽.


我們各自戴上了帽子,走出了商店.


眼前就是那條讓我熟悉,但又不太想去回憶的吊橋.


或許是自己和家人共同的回憶不多,所以才顯得珍貴,但又容易觸景傷情.


看著眼前的吊橋,過去的回憶湧上心頭.



不是難過,而是淡淡地~緩緩地~想起很多事.


今天陪著我來的,不是過世的小弟.


當然不可能再發生的事情,就是不可能.


所以很謝謝kuhara願意陪我走這一遭.



付了10塊錢過吊橋的門票....


沒想到8年來門票還是10塊錢,並沒有改變.


沒有改變的,還有吊橋週遭的景致.



但我想唯一改變的,大概是我的心情吧!


踏上了搖晃的吊橋,是那麼熟悉且感慨.



我想這吊橋的長度距離,


也算是我這多年來的心路歷程吧!



橋繼續搖晃著~


我心裡的波動,也沒有停止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