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祕境的咖啡館,叫做~知床旅情.



「知床旅情」是一首日本曲子的名字.


這裡取名為"知床旅情",想必是代表了來到這裡,可以看到美麗的河床的意思吧!



如果你真能找到這個地方,我想~你就會發現這名字取的真好.


而且在這麼僻靜毫無路燈的情況下,你真的能找到這裏,也算你厲害了!


我們各點了咖啡和鬆餅,也開始拍起了照片.


來到這裡不拍照的人,就像去了北海道不泡溫泉一樣,北七的啦!



看著kuhara大顯身手地拿起相機,在鏡頭的掌控下,


一張張美麗的斜張大橋夜景,就這麼地呈現出來了!


而我ㄚ~還是一貫地亂拍,反正景色好,怎麼拍都不會太離譜!哈~



在這麼一個神祕的山中祕境,享受著有緣人才能擁有的驚喜,實在是讓我慶幸且驚呼.


來過里港不知多少次了.但這麼一個讓人忘情神遊的地方,倒是第一次.


在如此消失在塵囂中的祕境裡~


在凜冽寒風中飄散的咖啡香~


以及線條鮮明的斜張大橋~


使得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兒,都擁有了一個難以言喻的奧妙心境.



看來我的人生視野,不只因此而更遼闊,


也更懂得在既有的框架中,突破了自我侷限的格局,


更在領悟中超越了想像的藩籬.


我想~這對我來說,不啻是人生中的插曲而已,


更進一步地在訝異驚喜中,學會臣服與感恩.


今晚在這裡~


喝著熱騰騰的咖啡,看著光彩奪目的夜景.



我想~我不只身處祕境,更是在人外有人~天外有天的奧妙中,


體會到了一種天人合一的精隨與默契.


這就是一種幸福與知足吧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