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308高地駐足了好一個下午,又開著車往旗山出發.


想去旗山老街走走.


去到了旗山老街,發現並不是想像中那樣的"老街".


於是kuhara提議乾脆到里港去吃餛飩好了.


說到里港餛飩,一定要去這一家的啦!



我打電話給姨丈,問了正確的店址.然後在GO阿姨的導航下,來到了這家遠近馳名的餛飩店.


玩了一個下午,肚子也餓了!


吃了熱騰騰的餛飩湯和乾麵.又點了好吃的豬腳.


尤其那帶骨的豬腳,在啃食與吸允之間,多了那麼一點樂趣.


兩個餓了的小孩,邊玩邊鬧地也就填飽了肚子.好滿足唷~



吃餛飩的同時,kuhara提到了斜張大橋的夜景.


原本以為就是一座橋嘛!夜景還能怎樣!?我被嚇大的嗎!?


但沒想到~接下來kuhara帶我去的地方,真的讓我嚇一大跳!


而且驚為天人!


接下來所到的這個地方,我想~我永生難忘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