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頭山~之前和kuhara來過一次.


對於這個地方,我有些憧憬與想像.



今天要泡溫泉去的,途中經過了這裡,決定再上山一次.


這一次,有不一樣的感受與情緒.


一樣的地方,或許天氣不同~想法不同.


所以相對的,只緣身在此山中的自己,也體悟到了不同的情緒與情感.



好一個香草花園,瀰漫著的,是一種慵懶和放鬆的氣氛.


加上舒緩的音樂聲在徐風中輕盪,自己的靈魂似乎也跟著飄然起來.



或許kuhara的情緒線條,是由上而下的流洩.


我的一直就是由下而上的扶搖.


但就在這山野間的小咖啡館,找到了交集.


或許旁人不知我所云.


不過,情緒本來就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.


今天午後,吃了一些美食~喝了一些咖啡~也說了一些心事.



美食吃了會回味無窮.


咖啡喝了也會意猶未盡.


至於心事,說了就隨風消散吧.


我想在今天的這個香草花園內,


有些掛念結束了~罣礙也屏除了~心情也豁達了~



上次我拒絕去的那個地方,或許下次有機會,我會邀你一同前去.


我想~


原因你知道!我也不多說了!


香草花園所飄散的種種,也盡在不言中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