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說一個故事.


一個二十多年前開始,但直到現在也還沒有終結的真實故事.


故事的情節,發生在自己的週遭.


今天想寫出來,是因為故事裡的每個角色,在20多年後的今天,又重新串聯起來.


串聯起來的,不只是故事的延續.


還有過去未明朗的懸疑,在20多年後的今天~又有所交集.


20年了,世事難料讓這些人,經歷了許多,改變了許多.


20多年後的今天,卻多了一些感嘆與不勝唏噓.


故事裡的人物,是我所熟悉的.


在20多年後的今天~


這些人,彼此帶著自己所經歷的滄桑與回憶,重新面對了這20年來的種種.


有歡笑~有落寞~有夢想~更有著無奈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故事人物:


巴比~我弟弟,所經歷的事情,我也有參與.


艾莉絲~從台灣到美國,美國再到馬來西亞.如今是一個熟女貴婦.


瑪利亞~從台灣遠走他鄉,現在帶著小孩獨自在丹麥生活.


湯瑪士~20年前帶著700美金與一只皮箱,跳機非法拘留在美國,今天帶著劇本回來台灣尋夢.


辛希雅~喜歡舞蹈,希望在美國闖出名堂,當一個發光發熱的舞者.今天在美國依然不放棄希望.


莎蓮娜~立志嫁給美國豪門,就當美夢要成真時,卻事與願違,由她的母親將她骨灰帶回台灣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想動筆寫出這個故事,是因為這些人的生活都彼此緊密.


但是卻也在陰錯陽差之中,產生了種種令人難以預料的後續發展.


重要的是~這不只是一個故事,而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真實情結.


就讓我從20年前說起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