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龜丹泡完溫泉,時間晚上九點多.


和老闆道別後,開著車回台南.


一路上,想著吃什麼好!?


尤其泡完溫泉後,肚子感到特別餓!


從新化鹹酥雞!?新化羊肉爐!?千葉火鍋!?強伯黑輪!?


但最後雀屏中選的是"古城豆花".



為什麼是古城豆花!?那也是說來話長.


我家牆壁上寫滿了kuhara要帶我去吃的美食.


古城豆花,已經記在牆壁上好一段時間了!



回來台南的途中,突然想起了這家店.


那就把它先解決掉吧!否則牆壁也快寫不下去了.


說到古城豆花,去永康上課時都會經過,但倒沒有特別留意.


今天第一次去,真的很不錯的啦!


kuhara推薦我的古早味豬油拌飯,的確有著小時候的記憶.



吃著九層塔炒蛋時,


也想起我岳母的這一道菜.



這裡的九層塔炒蛋,是一種空前的享受.


至於我岳母的九層塔炒蛋,則是回味無窮.


可謂是~各有千秋的呀!簡單講就是~都不得罪!哈~


其實,這家店最讓我驚奇的,是它的裝潢與擺設.



把時空拉回到50年代,擁有那一段記憶的人,在這裡就可以找到古老的回憶.



我還是覺得美食的首要條件~一定要地方對.



在對的地方,吃適合的東西,才有條件談得上美食的第一步.



在這裡,算是地點對了.


地點對了之後,享用的情緒才能投入.



情緒能夠投入,美食的精隨,才能在環境襯托下有所提煉.



今天的出遊,能在復古的氛圍中劃下句點,也算一絕.


今晚,就帶著古老的記憶,重溫往日情懷地進入夢鄉.



文章的最後.....


也請一代歌王~kuhara為你獻唱一首....晚安曲!!



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