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龜丹溫泉,已經六點了,天色也暗了下來.


說到龜丹,這是第二次來了.


第一次,讓我在山林曠野間體會了萬物間的奧妙.


今天,則是舊地重遊,再度接受大自然的洗禮.



車子一到,老闆果然好記憶,仍然記得這兩個愛喝酒又愛裸奔的中年無聊男子.哈~


其實第一次龜丹行之後,曾讓我百感交集.


似乎我這個小老弟,也看了出來.



今天午茶時間,kuhara也道出了我的情緒起伏.


某個層面,也許我就像個小孩吧!


說好聽~是童心未泯.


說白了~就是幼稚到可以.


哈!


不過,人生的很多階段,如果可以跳脫世俗眼光地保有自己當下的感受.


或許很多藩籬般的束縛,就不再是自己難以擺脫的糾纏.



我自己也了解到~過去很多事情是超乎自己所能想像.


但走了這一遭,真正超乎自己所想像的,卻是一路走來的自己.


經歷了~體驗了~受傷了~復原了~


才會發現,一切都很單純.自己要的也很簡單.


但單純與簡單背後,似乎也得有所取捨和拿捏.這樣的取捨與拿捏,或許就是我的情緒起伏吧!


唉~別想這麼多了!


有酒當喝~有溫泉則當泡!


來吧!!



先來個舒服的裸湯~


再來個你隨意我乾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