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下午.


下完課,時間不過三點左右,和kuhara一起去興達港溜達.


買了一些海鮮炸物~烤山豬肉~啤酒.


然後就坐在海堤邊,吃著好吃的海鮮炸物配啤酒.


[如果你可以拍下海邊奇景,我就請你吃香格里拉!]kuhara這麼說著.


這可引起我的興趣了.


好!我就拍一張讓你嘖嘖稱奇的照片.


就在kuhara努力啃著蟹腳的同時,我拍下了天空中奇特的景觀~飛碟.



kuhara拿著照片也不得其解.竟然能拍下天空中這一個碟狀疑似是飛碟的東西.


他努力地拿著相機比對週遭的景物.


方圓百里內,也真的看不出這樣的建築物或飛行物.


不會是真的飛碟吧!


在他也找不出破綻,又難以解釋的情況下,也只好認了!


我的香格里拉~哈......到手了!


其實,我是有作弊的.


誰叫他吃蟹肉,吃得這麼認真.



我是趁他不注意,拍下了剛剛才買的旗魚肉鬆的盒蓋.



哈~


沒想到一頓美食,就這麼輕易到手了!


看來,我為了吃,能夠把想像力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,也算天份.


香格里拉~~~


我來啦!!


因為有人要請客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