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留在自己的出生地,其實是開心的.


畢竟這個結果,是用"決定"的.而不是迫於無奈.


在這裡踏實地過每一天,也是屬於重整與回歸的開始.


特別是這一兩年,慢慢地和較多人接觸,走出自己的象牙塔.


也慢慢地再度體會到真實的人生感受.


真實的人生裡,其實也再度地看到了人生百態.


但或許是自己嚐過了太多的人情世故與冷情冷暖,


如今再度與人往來時,多少也參透了一些哲理.


很多事情,其實我是看在眼裡的.


不過慢慢地學會了看在眼裡,但不擱在心裡.


值得用心的,就真心付出.


不值得費心的,也不再多作留連.


過去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,當然現在也是.


而最近,漸漸地我自己也發現~


很多事情,已影響不了我的情緒.


或者說很多事情,也不再是那麼重要了.


這當然也包括太多不必要的人際往來.


尤其最近,常常有一種感覺在警惕著我.


讓我在與人互動中,變得更謹慎且保守.


也許也是因為自己年紀也在增長,拿捏的分寸與人性的斟酌,也多了一些想法.


或許,我也更該更內斂一些吧!


至於警惕著我的是什麼呢!?


我想~


就容我留在心中.


因為時間~


還是會證明一切的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