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要交給時間來證明,很多事情也不急於一時了.


在未來的歲月中,慢慢再去接收來自於未來的轉變.


就像現在也承受了過往的一切一樣.


過去所侷限的格局~所綑綁的束縛~慢慢給了自己框架外的選擇與反作用力.


那未來的路,不也正要開始了嗎!?至少心情上的準備,已經就緒.


這幾天下來,ももちゃん的話,讓我做了很多思考.(感恩!)


或許也算是在她的點醒下,我開始正視了我的改變.


在未來自己會變得如何,不得而知.


因為不得而知,才更需要像我之前所說的"警惕".


但決定用更開闊的心來面對,至少對自己來說,也是正面的.


加上這一兩年自己的轉變,已慢慢串連拼湊起屬於自己的心路藍圖.


這該感恩的.


我想~


未來的路,不一定是完全順遂與平坦.


但卻是那麼令人感到興奮與期待.


至於對自己的期許~


那就是繼續做我喜歡的教學工作.


寫我想寫的書.


盡量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.


從小,有些看法對我也不盡公平.


認為有錢人家的小孩,當然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.


這樣的看法只說對了一半.


而另外沒有說對的另一半,也不是外人所能體會的.


再加上過去到現在,揮金如土的生活與三餐不繼的日子我都過過.


我想~對某些體會,我是更深刻的.


說穿了,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路子要走.


就盡其在我地對自己負責吧!


未來的路子,身邊的好友,也請多多指教了.


當然我也會調整我的步伐與方式.


對於愛請客送禮物的個性,我慢慢也會改掉,免得給別人帶來困擾和壓力.


(PS:那幾個愛收貴重禮物的三八,放心啦!


對妳們還是老樣子.我也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發洩~哈....開玩笑的啦!)


總之,就這麼一回事.


哇咧...靠腰!!


ももちゃん的一句疑問,讓我一不小心就寫了10篇文章.哈!


不過謝謝謝你的關心.一切都很好!


此刻心裡還是浮現出一首彌勒菩薩的偈:


手把青苗插滿田~低頭便見水中天~六根清淨方為道~退步原來是向前.


而我未來的人生路~也試著退一步地努力向前!!


祝福我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