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31日17:00~18:00


這一個小時,自己坐在DANTE COFFEE喝著摩卡咖啡.


和佐藤通了電話後,覺得心中有一股幸福的溫暖.


如果說曾經失去了一切,那麼現在就好像失而復得一樣.


這一刻~我並不孤獨.而且也不再感到空虛.


雖然這些年失去了很多,多到讓人覺得心灰意冷,甚至憤世嫉俗.


但就這一此時,除了笑看我所失去的,更感念自己還可以擁有的也不少.


和佐藤的電話中,她給了我最實質的鼓勵.


或許是因為她知道我的故事,因此才會知道我需要什麼!


在這一個小時當中,也讓我回想起兩個月前,台北老同學傳給我的簡訊~


[莎拉~一切慢慢來,所有的同學都很關心你.


只要你準備好了,就上來找我們吧!大家會永遠等你的!]


如今,我就坐在台北的某間咖啡廳.
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準備好了!?


有一股衝動想撥個電話,給台北老同學.


但我心想~再給我一點時間!


我一定會把完完整整的莎拉給帶到你們面前.


到時候,屬於我們的故事也才接續的下去~不是嗎!?


 


10月31日18:10


kuhara打了電話過來,約在六張犁車站見面.


我把最後一口咖啡喝了,煙蒂息了~到車站和他碰面.


這一刻~要和kuhara碰面,其實是有一點顧慮的.


他會認得我嗎!?


我是台南那個盛氣凌人的漢恩沙姆納許先生呢!?


還是遍體鱗傷的kyo.kame呢!?


或者是曾經無憂無慮的莎拉呢!?


還是只是他的朋友kame桑呢!?


在走到車站的這一小段路,我也如同在自我定位一般地游移著.


看著紅燈等候的秒數一秒一秒地減少,我也隨之倒數般地感到有一點膽怯.


綠燈一亮,被擁擠的下班人潮往前帶,也只好硬著頭皮前去了!


 


10月31日18:20


kuhara比我先到.他從車站樓梯下來.


[你背這麼個背包,來遠足唷~!?]..........kuhara說.


這句話~我確定他見到的是莎拉.


至少不是那個台南霸氣的漢恩沙姆納許先生.


更不是傷痕累累的kyo.kame.


這個時後我僥倖地感到一種愉快和安心.


如果這時,又來個冒失鬼,在台北街頭大喊:[漢~恩~沙~姆~納~許~先~生~!!]


我想~我要嘛就精神錯亂!不然就是一定又會被打回原形,而陷入難以脫逃的束縛感.


好家在!!


果然是一個可以放心的朋友!!


 


10月31日18:50


我們搭了計程車,抵達南京東路的湘廚餐廳.



湘廚是學生時代,常和台北朋友來的一家小館子.


今天一起用餐的,是台南的朋友.


可能是我孤僻又謹慎的個性,私底下不大和太多人往來.


常把人拒於門外,再自己躲得遠遠的.


所以我台南的朋友不多,十隻手指頭數得完.


今天和台南的朋友在台北吃飯.


可能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.但對我來說,確實是一種形式上的突破.


突破了自我格局的窘境,也突破了自我定位的疑慮.


更突破了莫名的不安全感.


原本擔心屬於台南的人~事~物,會讓我大夢初醒般地打回到悲慘現實.


但是~沒有!!


原來這不是夢!!


原來莎拉並沒有死!還活生生地坐在這兒吃飯.


我不是在說借屍還魂的鬼故事,是我的心境罷了!


這一頓飯,吃的很開心~很踏實~很慶幸~很感恩!


謝謝這麼一個可以放心的朋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