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頭也不回地大步前進........


過去,當我離開台南的時候,總是帶著憂愁,帶著脫不去的重負.


因此,在那一段時光中,即使走得再遠,逃脫不了的依舊是那宿命.


如今,在生命的洗禮與頓悟下,換來的是感觸良深後的覺醒.


這樣的覺醒,有一部分是接受了.一部分則是看透了.


接受~是因為對生命的臣服.


看透~則是覺得人生不過如此.


但自己想停下腳步休養,不是想就此老去.


而是學著彌補一些過去的缺憾與不足.


我的心路歷程都緣於這裡,當然我也必須在此重新站起.


我期待下一次屬於我的啟程,不再憂愁~也不再糾葛.


那麼,這樣的重新啟航,對我來說也比較有意義一點.


所以接下來,我還是想留在這曾經讓我傷心的地方,開開心心的過日子.


這或許就是我所說的,


想要彌補過去的缺憾與不足的~


其中一個因素吧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