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在生命的律動中,自己是一種重整.


重整的過程中,自然也就有一些轉變.


也難怪ももちゃん會說我最近變得怪怪的.


但或許這樣的"怪怪的",才是最真實的我也不一定.哈!


其實過去的十多年,除了我經歷了一切.


還有我的弟弟,也有同樣的遭遇.


但還真的說是老天爺總有一些巧妙的安排.


我弟弟,一些20多年不見的知心好友,在最近也像上天安排的使者一樣,一一地出現了.


過去我們的顛沛流離,讓我弟弟的這些好友,在這漫長的歲月中,已分散各地.


有的在美國,有的在馬來西亞,有的在德國~有的更遠在丹麥.


但今年,全都回來了.


這是上天的恩典,也是脫離這黯淡十幾二十年的一個轉戾.


老弟和我商量著明年要去美國住一陣子,再飛丹麥和德國.


我想~


就去吧!!


因為綁在我們身上的束縛枷鎖,已經鬆解開來了.


就飛吧!!


那裡,


有屬於重生後的新世界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