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國片(海角七號)廣受好評.不知道你看了沒有!?


其實國片有的還真的不錯,最近回想起多年前的一部國片~~熱帶魚.


也令人回味無窮~~它有幾句經典台詞.看完電影之後一定會會心一笑的!


我節錄了幾句:


~~你很厲害嗎!?


~~沙羅曼天王要補充能源


~~巨蛇娘娘 : 靠北啊~不會回去看你老母


~~阿輝老大就是愛喝酒 酒醉才會被車撞死


~~只要日出時對着大海喊: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... 魚精就會從海底飛出來


~~叔叔我要看日出~看日出~!?................ 去天堂看比較快啦~


~~在等我老公啦~嘿啦嘿啦~行船郎ㄟ愛啦!


~~黑鯽仔 黑鯽仔 呼叫紅龍 聽到請回答...OVER~


有機會的話看一下吧~~你就會知道這幾句話的精隨所在!


我有VCD唷!想看的跟我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