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收送貨的車子進進出出,


老闆娘也忙得不可開交.



在一旁的我也幫不上忙,只好吃著我的零食~抽抽菸~拍拍照~再上上網的啦!


這裡可說非常熱鬧,除了進進出出的大貨車以外,還有照片裡這兩個人的背影.



此外,還有好幾個人,


正在玩著電玩Wii.



還有一個正在Face book,


偷著人家的寶物.



整個辦公室,可活絡的很!


老闆娘YG把工作交給別人,抽了空帶我到處晃晃,


也順便介紹我她所種的作物.(真正的作物唷~不是快樂農場裡的呀)



慢慢的,太陽不再是來時那麼的熾熱.


退去熾熱的新市,逐漸呈現出一種鄉間的風情.



房子與房子的相隔間距間,鋪陳著綠油油的青草,


在視覺上除了遼闊開來,更有著印入眼簾的丰采.



接下來,就是我和YG來個PK的時間了!


Wii我是第一次玩,握著手中的遙控器,掌控著遊戲中的比賽過程,實在有趣.


   


也難怪有那麼多人為之著迷.


就在我們比賽的如火如荼之際,其實天色早已暗了下來.


彰仔也回來了,小聊了一下.


不過,不留下來吃飯了!


可別把我當客人看待呀.......反正我隨時會來的....哈!



就在暮色逐漸籠罩的同時,我騎上我的ㄅㄨㄅㄨ,往回程出發了!


此刻的天空,除了讓人有盡情暢遊的遼闊,更有著自由無比的呼吸氣息.



接下來要去高鐵訂票,明天就要北上台北.


明天台北的天空,不知道有沒有台南的美麗!?


但隨著最近的心情轉折,心裡暗藏的點滴.......


我想也有個所以然了.



畢竟有些事情已經結束.


而有些故事,也正要開始!



而這個故事,正好叫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另一個故事的開始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