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失連的朋友.他是我的國中加高中同學~其碩!



這十幾年來,許許多多的陰錯陽差,讓原本以為隨時都連絡得上的老同學,就這樣失去消息了!


儘管現在每天非常忙碌,朋友的邀約也不斷.


但總是覺得少了這曾有過共同年少回憶的老朋友,是多麼遺憾!


他過得好嗎!?現在在哪呢!?~~~這些問題,老是在心中浮現,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!


但就在前一陣子,突然想說~來個網路尋人吧!


於是把他的名字,打入了搜尋,果然一大串的連結跳了出來!


當時的感覺是如同汪洋中找到了浮木,慢慢的點進網頁或部落格尋找.


但似乎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.


多半同名同姓,或只是無法連結的網址.


頓時又覺得如同大海裡撈針,心情亦如同洗了三溫暖!


但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在一個對我來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部落格中,看到了他的名字.


我猜想應該是他的朋友吧!?



於是就這樣輾轉地問到了他的聯絡方式!但心想真的聯絡得上嗎!?不會又空歡喜一場吧!?


就這樣既擔心又不確定的情況下,來了一封MAIL.


真的讓我找到他了!


原來這10多年來,其碩也曾找過我,甚至到我以前住處,看看我會不會出現,但也都撲了空!


沒想到在10多年後的今天,用這樣的方式見到面了!


10多年後的重逢,大家都變了!已不再是十多歲的小伙子.


但彼此對過去的記憶卻是像有著默契般的保有著!


那一夜,我們聊了很多.有感慨,有遺憾,也有欣慰.



我也深信我們的友誼,將在失去聯絡的十多年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正要開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