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起那忐忑的第一次,真的仍還是令人難忘!


那是4年前的事情了!


從沒有嘗試過那種滋味的我,不好意思拒絕,半推半就地答應了.


當我感受到它的那粉嫩吹彈可破,又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氣味時,竟然是一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!


要委婉推托嗎?要臨陣脫逃嗎?


就在那尷尬又悸動的瞬間,我鼓起勇氣地張開我微顫的雙唇,一口含住了這從未有過的初體驗!


這可是我提起勇氣,跨越心防的的第一次!


時間很快地過去了!第二次的經驗就在四年後的最近幾天.


有了4年前的初體驗後,


這一次不再手足無措,而是得心應手.


這一次也不再無力招架,而是享受其中.


這應該叫做一回生二回熟吧!


人,果然需要不斷地去挑戰未知.


在凌駕未知之後,那種因陌生所導致的恐懼,將會一掃而空!


接著而來的,就是駕輕就熟的享受了!


我要謝謝帶領我進入第一次的Sofia,以及讓我享受到第二次的Kuhara.


如果沒有兩位,我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羊肉有這麼好吃!!


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