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早忙到了傍晚,從台南忙到了高雄.


就在蔡琴演唱會的開始前,我趕回了台南,坐定了5個月前就買好的特區位子.


演唱會就這樣開始了~


果然是唱將.一首一首地鋪陳而來,支支動聽,的確打動了人心.


我喜歡現場演唱的那種會讓人陷入情境的感覺.


但今天蔡琴的演唱會,除了有現場的臨場感以外,


更有著一種撫慰人心的魔力.


冷血的我,竟然在演唱會上激動到落淚.


媽的~


失戀也沒這樣過~家裡死人也不曾這樣過~


竟然被蔡琴的低沉嗓音給震懾到失控.


這樣的激動,不但療傷,


更是激盪出得以舒發的快感.


就這樣兩個半小時下來,


有一種虛脫後的解脫,


更感覺到有一種抒發後的毫無負擔.


這兩天,如果你看到我會不自主的微笑,或反常的熱情.


別怕!我不是病了~


只是暫時正常而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