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實~我很脆弱,一點也不勇敢.如果你覺得我很堅強~勇敢,那只是因為我用情太深~]


昨天在蔡琴的演唱會上,聽到了這一段對話.


哇~直擊要害.整個身子起了雞皮疙瘩.


的確動了真情後,很少人是爲逞強而勇敢.


如果勇敢,也是因為為了要奮不顧身地保有一切.


然而當一切都失去了,不再需要勇敢時,


曾經的奮不顧身,反而會變得多餘.


變得多餘~就會開始覺得不在乎~不在乎之後就會變得冷漠.


其實冷漠~是多少熱情所退卻而成,只有當事者知道.


我一直習慣了自己的冷漠,


但或許只有和我交心的人,


才會發現其實我不是冷漠,


只是心灰以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