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前~不把情緒帶到教室,是我一直努力做到的事.


但下課後~不把上課的情緒帶出教室,卻是我的拿手絕活.


課堂上~很多人說我龜毛,規矩一大堆.


但下了課和我熟識的人,卻會問我:[你上課時是卡到陰啊!?私底下不會這麼機車的啊!]


我也只能說:[我是天生的重型機車啊~只是上課時有發動,下課後就熄火了.不然你咬我阿!]


最近一個月來,開始整理了部落格,原本只有主動告知兩三個朋友.但總會有學員進來看看,或留言.


當然是歡迎光臨啦!


但我寫的只是私底下的我,和朋友互動的我.


我不在乎其他人對我的看法,也不在乎怕你看的了什麼.


我對不在乎的事,就是不當一回事.


[ㄚ~又刺了你一刀了嗎?]


但還是歡迎你來啦~但你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,


因為你不認識下了課的我,但上課時請記得:[我的機車還是發動著的唷~]


ps:今天很開心,所以機車熄火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