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54高鐵~10:35抵達.


淡水線捷運...士林天母...母校...爬山...北投...泡溫泉.


搭上計程車~高島屋百貨.


再搭上計程車~台北火車站.


抽了幾根煙.


搭上捷運~六張犁~DANTE COFFEE.


又搭計程車~到南京東路湘廚餐館.


吃完飯~又再搭上計程車~台北火車站~三越百貨.


21:30高鐵回台南!


今天的行程,對我來說,是難以言喻的一種心情.


這個過程很難用文字來描述.


今天去的每個地方,對我來說~都是有著特殊的過去和回憶.


我今天的心情很好~好到出乎我意料~好到有一種很泰然的感覺.



10多年來心中的結~似乎鬆綁了~似乎可以呼吸了.


晚上和朋友kuhara在湘廚吃飯時,他問我有沒有激動甚至落淚?


答案是沒有!


我很難說明我現在的心境~


但的確是好到筆墨無以形容.


既然無以形容,那就不多說了.


先讓我回味個幾天吧!


然後再想辦法描述給你聽囉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