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個禮拜以來,好幾個朋友都說我變得怪怪的.


(PS:我不是一直都很怪的嗎!?)


說我變得不愛出門~變得落寞~變得安靜~連部落格文章也變少了.


昨晚阿丸也說了同樣的話.


今天上課前,ももちゃん也說在路上碰到我,神情有說不出的黯淡與孤獨.


害得她不敢跟我打招呼.


哈~有嗎!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過,當一個人這麼說,不覺得怎樣.


一連好幾個人,都對我提出了這樣的質疑.


這可讓我又思考著~真的有這樣嗎!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其實最近的作息,就是多了開心農場的遊戲.其他也沒什麼大改變.


至於部落格文章寫的少,其實也沒有.


我每天還都是寫2到3篇的東西,只是隱藏起來了.


至於為什麼隱藏起來!?其實也沒有特別為什麼!


就想寫點東西給自己看,看完又覺得刪了可惜,所以就沒有貼在部落格上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但一連好多人都覺得我怪怪的,這也不由得讓我認真思考起來~難道真的有這麼一回事!


昨晚,回到了家仔細想想最近去的地方,除了上課以外,還真的鮮少去人多的地方.


其實,這或許和我最近的心境改變了有關吧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近和好多10多年沒見,但又都是我過去最熟稔的朋友重逢.讓我的心情猶如三溫暖一般.


但以我對我自己的認知,這是我重要的一個突破.


至少在心理層面是如此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近的自己,我自覺是平靜~感恩~


加上這10多年來,看透太多嘴臉與冷暖,也讓我覺得很多事情就不強求與隨緣了.


沒想到我的平靜~感恩~不強求~與隨緣,讓身邊的朋友覺得我怪怪的.


特別是ももちゃん今天對我的描述,讓我感到意外與有趣.


哈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但是,昨晚靜靜地思考著自己這一陣子的思維.


我想~朋友們說的也沒錯.


或許最近我真的有一點改變.


只是這樣的轉變~


一部分出於心境的轉折.


一部分也是我自己想要的吧!


所謂~我自己想要的.


或許是自己在待人處世上,多了一點想法.


而這樣的想法,確實讓我對人際關係,有了不一樣的感觸.


但卻說來話長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