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自己想要的......


實在說來話長,也一言難盡.


這樣說好了.


過去的十幾年,我曾無家可歸........讓我對別人的平凡幸福家庭,有著一種羨慕.


過去這十幾年,我失去了大半的親人.......這也讓我對某些朋友特別依賴.


過去這十幾年,我錯失了我的感情.........讓我變得也不再有太多眷戀.


過去這十幾年,我嚐盡人情冷暖........使得我好長一段時間封閉了自己的世界.


過去這十幾年,曾三餐不繼為錢所苦.......這也讓我現在對有再多錢也變得不在乎了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曾說過~我是一個複雜的人,有複雜的身世.


但我一直渴望有一個過自己人生的權利.


這幾年下來,上天慢慢給了我機會,我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個出口.


也開始慢慢敞開心房,與人來往.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但這一兩年下來,或許是自己生病的心,還沒完全復原.


自己又像是剪刀手愛德華,不經意地又會給人壓力與誤會.


就好比我喜歡看週遭的人開心,


我會去偷偷注意朋友最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,找機會聊表自己的心意.


不過這樣的舉動,或許也會給人壓力或誤解的.


所以這一陣子,自己也趨於保守.


我想~這也是自己想要的簡單人際關係的一環吧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話說回來,我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.


這可會讓人覺得我傲慢.


但曾經死過的心思,與其說自己對很多事情不在乎,倒不如說~什麼都可以接受了啦.


現在的人際互動,我只盡量做到~不去猜測~不過問~不勉強~不絕對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畢竟過去太多複雜的經歷,讓我多了一些敏銳與看法.


不動聲色的察覺,不露神色的裝傻.


這也是在看透很多世故之後的一種本能反應.


儘管我是一個複雜的人,


但不傷害~不批評~不揣度週遭的人,卻是我堅持做到的.


而這也是進退的一門學問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去年,是我開始轉變的一年.


也很高興認識了小老弟~kuhara.


今年,久別重逢的感觸,也讓我改變不少.


至於接下來自己要走什麼樣的路!?


我想~


我很想再去見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.


我想與她見面後,會更篤定與坦然的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