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很想見一個人,她是我大學時代最談心的幾個朋友之一.


在大學的時候,和她並不是吃喝玩樂,


而是靜靜地聊著很多很多心裡的事.


如果說從過去到現在,朋友在我心中的分量,她和YG小花,可說是同等重要.


YG和小花,是我高中時期以來,最知心的好友.


而她,在大學時期,就是在心靈層面上,最有默契的了.


這一陣子,和大學時代的同學都聯絡上了.


可惜同學會當天,她無法北上,就錯過了與她見面的機會.


十多年來我與大家失聯了.


但在心情轉變的這一刻,我期待著能與她再見到面.


其實,這一陣子透過電話~Mail也聯絡上.


就是因為聯絡上了,很多過去的感覺都回來了.


對於這些多年不見的朋友,總是多了點想念與回味.


而且這些朋友又是那麼的有默契且讓人放心.


或許我現在所需要的~就是這樣的知心老友.


而我曾經擁有,卻又停滯了十多年的真心友誼,在這十多年後的失而復得,讓我既覺得慶幸且感恩.


這一刻,我突然覺得過去這十多年的苦,


不重要了.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