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在同學會當天餐聚結束後,老同學擠一車送我到101的途中,和我所說的一些話.


讓我放鬆到不用去回想這消失十多年所發生的種種.


[莎拉,你是什麼樣的人大家怎麼會不知道,回來就好了.什麼都別再說了!]


就這樣,大家輕描淡寫地把話給岔開了.


而接下來的話題,則是過去數也數不完的開心事.


這十多年來,除了Sofia~kuhara,還有最近認識的阿丸以外,我沒有再認識新的朋友.


對我而言,這是我自身環境與心態使然.


但朋友多寡,也並非代表什麼.


反而單調的人際,讓我更處之泰然.


對於週遭的好友,我一直感念在心.


但就像這十多年來的這些失聯好友,時間為我們保留住彼此的緣分.


而接下來,還是交給時間吧!


我想,時間除了能保留住彼此的緣分.


時間~


也能證明很多事情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