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了中午起床,習慣性地先打開電腦.


看到kuhara正在線上,打了聲招呼~


kuhara提議~要不要去吃企鵝媽媽ㄚ!?


這家餐廳,聽他介紹了好一陣子了~


瞧他拍胸脯保証好吃!!我想應該是不錯的吧!?


那說走就走!!我趕緊沖了個澡,20分鐘後,他就要來載我了.


真好!一睡醒,就有美食可吃~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了!!


原以為在成大附近,其實是在善化唷~


反正開車去,沒差啦~~有車果然方便!


善化說起來也不遠~上了高速公路,沒聊一下就已經到了!


或許已過了用餐時間,客人只有兩桌.


kuhara點了他讚不絕口的黃魚套餐.



我點了奶油燉雞套餐.



特別的是~除了主菜以外,其它的配菜是一盤一盤地上桌,可以一起享用!



很用心~很有家的味道,這家餐廳叫~企鵝"媽媽"~也實至名歸!!


哇~~主菜一上來,我終於知道朋友為什麼要推薦這家餐廳,


又為什麼要遠從台南到善化吃一頓飯了!


光用看的~就讓人想食指大動.


尤其那黃魚~完完整整地整隻上桌.真是物超所值~


特別是淋在上面的醬汁,讓視覺上更加地豐富.


唉~真想拿我的雞換他的魚~哈哈!!



當然我的燉雞也和他的黃魚一起交換分享.


燉雞的滑嫩爽口~加上黃魚的酸甜酥脆,


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一碗白飯.


真的讓人口齒留香~回味無窮!!



下次一定還要再來!


而且我也要親自點一次紅燒黃魚~


放心啦~我也會和你分享我的黃魚的..............."頭"和"尾".


哈~


回去之前,又習慣性地亂買起東西,是蛋糕造型的毛巾.



雖然不知到要送給誰,但看它可愛的模樣,就買了好幾個了.


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~想要的話,發個聲吧~留一個給你唷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