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把上周去台北的心情整理出來了.


也算是自我的一個回顧和展望.


這一次去台北,對我而言,真的~很重要~很重要!!


所以我也一直很謝謝提議我去台北的朋友.


雖然他的動機,只是想去吃我介紹的那家湘廚餐廳.


但他的動機,卻是我對生命體悟的一個契機.


也是我對自我認知的一個開始.


回來後,當我謝謝他時,他還一頭霧水,不知道幫了我什麼忙.


我想當他看完五篇~心病要心藥醫~時,


就會知道我的感謝之意了.


不管如何,還是謝謝他.


就算他再一頭霧水,


我還是一句話啦~真的謝謝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