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二,嘗試了好多第一次.


第一次吃豬肺~


第一次吃豬的某某有膠原蛋白的部位~


第一次吃蛇肉~喝蛇湯~


豬肺.....是kuhara提議的.


因為從來沒看過這玩意,只覺得是內臟ㄟ.但倒不會覺得格外恐怖.


而蛇肉蛇湯.....是我主動想嘗試看看的.


從好幾年前就想吃看看.


但不知道去哪吃,也不知道怎麼點菜.


再加上不知道和誰去,所以就耽擱了好幾年.


就在禮拜二,終於吃到了.


雖然回到家,興高采烈跟弟弟說:[我去吃蛇肉ㄟ.]


他不可思議中帶著鄙夷的口氣回答:


[你餓到沒東西吃啦~下次不會把我也吞了吧!?]


唉~真是不解風情!


我想~


當我再不斷嘗試新的"第一次",


或許生活中,我除了感受驚喜之外,還可以多一份歷練.


那也不錯啦~


也許這樣,


在別人眼中,


才不會覺得我是別的星球來的異類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