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課後~經過了長榮路.


特地望了一下朋友之前所開的那家竽頭冰店.


以前三不五時就會去給它光顧一下.


竽頭冰真的好吃!


偶爾還會A一大塊回家.哈哈~我喜歡這種~特別福利!!


斐斐會說:[我多幫你煉乳多繞幾圈!]


但我會要她煉乳一直繞,直到我喊停再停!哈~厲害吧!


雖然現在斐斐已不經營那家店了,但這個記憶卻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.


不過也好~


祝福斐斐換了跑道,也能有新的開始.


其實,影響最大的,是我其它的朋友.


到現在還會來問我:[怎麼那麼久沒有再買那家冰店的杏仁給我吃ㄚ!?]


你~~吃~~屎~~啦!!....北七!


所以貪吃的不是只有我啦!


總之~還是謝謝妳唷~


有空聚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