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顏桑回來台南,特地跑來補習班找我,也謝謝妳的"丹摟"啦~


妳說我變很多.我想也對啦~


這十多年來,不管教學上~心態上~都有很大的轉變.


雖然早已過了青春期,但我也還在成長的嘛~


相反的,我看著教過的學生~


有的從小學生也都念大學了.


有的也到日本留學工作.


有的結婚生子.


有的也當了老板事業有成.


當然也有不如意的.


也有的已提早離開人世了.


我想~看了這麼多的好與壞,在感動與感慨中,


人都是會改變的.


希望下次再碰到面時,也會發現彼此的不一樣.


我想這就是成長吧!?


祝福大家!


PS:顏桑~放心啦~妳的卡片我有好好保存的啦!不然~妳看.................


但鄭重地提醒妳:


信封上''許先生"前面,妳忘了加~~漢恩沙目納~~


下次請留意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