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完了海角七號,有很多的感觸.


如果能和所愛的人長相廝守,白頭到老~或許就是最奢侈的幸福了.


有人是幸運的~在愛情的版圖裡,可以受到眷顧般地擁有終生的愛.



但我相信,缺了一角而無以廝守到最後的,在他的人生旅途中,必然有著篤定的信仰.


這個信仰,支持著他面對了現實的無奈.也撫慰了受創的傷口.


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,


"無奈"~會習慣,會麻痺的.


"傷口"~也會結疤,會痊癒的.



但回首來時路,


這樣的麻痺~這樣的結疤疤痕~


更會突顯出失去後的痛與酸.


雖然有想過~能有人陪伴度過下半輩子.



但畢竟時光不能倒流~


同一個故事,也不可能重來~


在我沒有能力,也沒有勇氣,更沒有期待的前題下,


我想~新的人也不會出現.


而自己也不會全心投入.


當然故事也就不可能開始.



但我並不後悔,也不再難過.


因為曾經的故事,雖然沒有結局.


但也結束地讓人刻骨銘心.


同時也讓我願意深藏心中,無可取代.


天上的彩虹,終會有消逝的一刻.


但我心中的那一道,


卻劃過時空,永不褪去!



過去的那一段感情,不曾對別人提起,也不打算對任何人說.


它~將是我這輩子最痛楚~也最甜蜜的故事.


或許~我說或許啦~


有一天到老時,在我身邊陪著我坐搖椅的人,對她也許不公平.


但人生總是這樣吧~


但我堅信~能陪我坐著搖椅慢慢聊的人,


一定能諒解每個故事的背後,都有它不為人知,且無以碰觸的一部份.



況且~我也篤定能陪我坐著搖椅慢慢聊的人,


必定也能體會~過去的故事,早已結束.搖椅身邊的人,才是幸福的開始.



~唉~能懂我的心思嗎?


不懂的話,別來搶搖椅坐.不然.............


踢~~死~~妳~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