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了課~和朋友kuhara約了吃宵夜.


他提議去吃~姚小鳥~.聽說是他老同學開的.


這家店,之前也和hiroaki~neko去過.


這家店生意很好,燒烤的煙霧總是瀰漫,遠遠看好像"火燒厝"一樣~哈!


其實跟這個人來吃東西,我都會有心理準備的.


老是吃一些我不敢嘗試的東西,除了啤酒以外!!



今天果然又在他的慫恿下,吃了豬心~雞腱~雞屁股~蚵仔卷.


豬心~雞腱~雞屁股~鼓起勇氣吃了下去,還在可以接受範圍.



但是~蚵仔卷真的就...............


那種軟中帶著稀泥膠糊的口感,咬下去實在是膽顫心驚.


kuhara也感覺到我心跳真的加速了!


只不過是蚵仔卷罷了,如果是整顆擺在眼前,不就昏倒了!


在我含在嘴裡的那一刻,吐也不是,吞也不是.


我正感覺到那種稀巴爛的腥味,在口腔中放肆地擴散著.



在當下,我竟然就:[@!....後勁怎麼這麼強ㄚ!]..........髒話就脫口而出.


真是失態了~哈!


沒想到~他還敢約我下次去七股吃大顆的蚵仔,


我想大顆的那種蚵仔,要是我被逼急了,


會不會連6個字的,都飆出口ㄚ!到時候,就難以收拾後果了~哈!


不過今天很高興,見到了算是弟妹吧!


放心,這小子我會看著的!


他敢.....我就替妳把他收拾掉!


妳放心好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