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身體好了很多~


當然要謝謝阿姨,姨丈的照料.


前一天還病奄奄的.


今天又38歲一尾活龍!


下了課,還是去吃了宵夜.


朋友提議的這家在赤崁樓邊的鍋燒意麵,


其實平常自己也常來.


今天天氣冷,加上身體好了一點,確實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.


所以當然就狼吞虎嚥地大啖起來了!



一碗鍋燒麵怎麼會飽呀~雖然阿姨也在等我回去吃她特地熬給我的養生粥.


但還是多點了水餃與活魷魚.



而且活魷魚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的啦.


第一次總是比較忐忑!



但活魷魚,算是我嚐試後,還蠻喜歡的一道菜.


Q~地地!!..............好吃.



在kuhara推薦第一次嘗試的東西當中,


難得有這麼可以"安心食用"的.



而且,最近也有發現~除了動物的內臟和蚵仔以外.


我們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還是很雷同的.


像鍋燒意麵~水餃~鮮魚(我的要先把刺挑掉)等等~


當然還有酒和巧克力.


不然要常常一起吃宵夜,要吃的都不一樣的話,也挺麻煩的!


PS:也謝謝林桑,今天特地買來給我的~阿龍熱杏仁茶~好喝!!


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