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上課前,


跑去民權路~東菜市場口(在建國戲院附近),


買了三盒好吃的阿美鳳梨酥.


一盒給野村桑,一盒給絹世桑.一盒要帶回家(世事難料,最後一盒,最後回到別人的家了!)



這家鳳梨酥,我也吃了十多年了.


它的外皮很酥,口感相當紮實.



雖然因應原物料上漲,它的價格也重從一塊12元,漲到了16元.


但真的好吃唷!


它有分無蛋黃和有蛋黃的.


以我多年的經驗,哈~


無蛋黃的比較好吃.



當然看你個人喜好的啦~像我朋友就喜歡吃有蛋黃的.


另外老板娘~阿美姐(ps:不是許純美唷)


不但請我吃鳳梨酥,也切了一條新產品~牛奶蛋糕給我帶回家試吃.


這個蛋糕有點像長崎蛋糕的外型.


吃起來軟綿綿的,又不會太甜.


也蠻值得試試看的唷!


對啦~如果你是早上去買,它的鹵麵也很好吃唷!


喜歡美食的人,去一個地方就可以買到~鳳梨酥~牛奶蛋糕~鹵麵.


可說是一石三鳥的呀~


還不趕快去買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