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了一天假.不工作的唷~


睡得晚晚的,下午和kuhara跑去玉井的虎頭山.這是我第一次去到這個地方.


到了那,有點驚豔的感覺.


遼闊的視野~新鮮的空氣~扶疏的草木~幽靜的山徑~和悠閒的雅人.


午後的山林中,透露出一股清爽舒適的氣息.


加上今天不是假日,遊客不算多,來的也都算志同道合.


我們在石階斜坡盡頭的餐廳,


找了木欄杆邊,可眺望遠山的位置坐下,


開始享受著山野間自然的饗宴.


坐在這兒,就可以體會出什麼叫做~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意境了.



帶著芬多精徐徐吹來的涼風,像洗滌去世俗的煩躁,不由得讓人輕鬆愜意起來.


望著遠方層次分明的山巒稜線,讓原本紛亂的思緒,也像得到安撫般地沉澱舒坦開來!



好久沒有這種放鬆又輕飄的感覺了.


我們點了兩杯芒果啤酒~餅干~沙拉~蛋糕~和芋頭糕.


所謂的芒果啤酒,很特別~說不出是什麼的味道.


而且在這特別的地方,喝著這麼特別的啤酒,也算是一種特別的享受了.


反正~醉翁之意不在酒!


光線慢慢地暗了下來,讓原本鮮明的山景,像披了紗地朦朧起來.


我跟kuhara說~我喜歡看沒有見到太陽下山的黃昏!


那種美,沒有絕對的聚光焦點.


只在散漫出的光線中,渲染出柔和的色彩.


那種色彩~不耀眼,但很絢爛!不強烈,但很沉穩.


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.



下次有機會,我還想再來一次.再來一次心靈沉醉的洗禮.


天色暗了下來,我們開著車,離開了這世外桃源.


回程中順道到新化買了好吃的燻羊肉.


回到台南後,再繼續我的下一個行程~往高雄出發!


謝謝kuhara今天熱情的款待.


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個午後時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