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.21午後15:30.......今天的天氣很好!


很適合去海邊~


最近,一直很想到海邊走走.也許是散心~也許去想些事情.


對於海~


我總是有些莫名的情緒,就像海本身也是千變萬化一般.


不管是溫柔寧靜的海~波濤洶湧的海~


它的一望無際,與深不可測,讓我為之著迷,且敬畏不已!


出發前,我也疑惑著~今天見到了海,會是個什麼樣的心情!?


是多愁善感!?還是灰暗陰霾!?


在看見海的前一刻,我對於我自己,總是感到格外的陌生.


連自己的心情,都無以掌控的靈魂個體~


在面對海的那一刻,卻得重新定位自己的存在.


這話~聽起來模稜兩可,並且不可思議!


但我就真的是這樣ㄚ.我也沒辦法!


途中,朋友說要去的,是一家叫做~海洋天堂~的餐廳!



一開始也不覺得特別怎樣!


心想~等等我的"情緒化"....說不定瞬間可把你打入驚濤駭浪的~海洋地獄~也不一定!!哈!


但就在繞了一點小巷弄~一些小爬坡之後..............


我真的無話可說!!


就在那轉彎後,印入眼簾的~


竟是那一片蔚藍的海,在湛藍的天空底下,天衣無縫地佈滿整個世界!


我真的無話可說.


或者說~真的也什麼都不用說了!


因為在那一刻,心情就像含苞的花朵,在清新的氣息中,瞬間綻放!


那種如醍醐灌頂的驚喜承受,已經超乎了想像~也超乎了感受~更超出自己所既有的架構.


我還是無話可說!!


因為在這一刻~



我真的看到了海洋!而且~~~~


我真的置身天堂了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