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都已經凌晨一點了!


看到桌上~環保媽媽給我的紅粿和素粽.....


才想起來過了12點,就已經是冬至了!


也就是說,一年又接近尾聲!


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!


看著此刻屋外的夜景,蒙上了一片霧茫茫的濃霧.


這茫茫的濃霧,讓夜顯得分外的迷濛.


但卻也讓人變得更加清醒!


大家都睡了吧!


除了那群還在準備聖誕party的瘋子以外.


不過,想到這群可愛的人,心裡還是甜滋滋的.


希望今年你們在高雄的聖誕夜,能夠開心.



今年,讓我缺席一次吧!


聖誕夜那天,我只想做平常該做的事!


你們不也說過~只要我能開心,什麼都好說!


所以啦~


今年你們就開開心心地玩.


既然什麼多好說~那麼就讓我過一次不high的聖誕夜吧!


雖然不high,但我也不會忘了為你們這群瘋子祝福的啦!


祝大家聖誕快樂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