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天堂........


入口有點不顯眼,似乎說明著~有緣人才能~得其門而入!



從海天一線的視覺中,一個轉身,推開了門.


果然別有洞天!



說它是海洋天堂,的確門內像是進入到了另外一個世界.


但第一個感覺,是一個熱鬧的餐廳,說不上特別不一樣.


不過當回過神來,窗外的景緻,確實讓人眼睛為之ㄧ亮.


窗外不是人車鼎沸的車水馬龍,而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.



自己如同置身於汪洋中的輪船上,隨著海浪,恣意地隨波渡洋!


kuhara拿著相機,開始了他拿手的照相拍攝.



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,餐廳的吵雜聲,在此刻倒不刺耳.


反而讓我不但可以專心地看著海,又屏除掉了一種死寂的寂寞.



看著服務生來回地穿梭,讓餐廳內多了幾分生氣.


看著來到這兒的人們,



有的人不斷地望著窗外的海~


有的人三五好友聊得開心~


有的人心事重重地抽著菸~


有的人拿著電腦不停地工作~


想想這些人~再想想自己,


大家不也就都志同道合地來到了這!


平常看海,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在孤獨中擁有寂寞.



今天來到了這裡,讓我有了新的感受.至少是這麼多年來,所沒有的感覺!


此刻~也不是心情好不好的問題了.


我只知道~我很放鬆!



此時的心情,就像天空一樣的晴朗,也像海一樣的自由!


好吧!拍照去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