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服務生說~餐點放桌上就好,先去拍個照走走,等等再回來吃.



然後就去看kuhara在幹麻!?不會已經在別桌,跟漂亮媚妹聊得正開心吧!?哈~


拐個彎,走進另一個門內,


當我走近kuhara一看,他正專心地拍著屬於他的美麗世界.



最近和這小子走得近,說實在話,心情真的有比較開朗了.



連和我熟識多年的老友,也說我最近"不正常".


之所以不正常,是他們覺得我最近變得比較"正常"了.ps:這是讚美嗎!?


或許吧!


我承認~十多年來的苦悶,在這幾個月來,慢慢地得到了釋懷.


我也開始跨越很多早已不敢多想的心理障礙,就像之前去台北的事一樣.



所以,這也是我很珍惜這個朋友的緣故.


唉~難道你們得看我每天愁眉苦臉,封閉孤僻才開心嗎!?哈~


今天來到這裡,也是託他的福.



否則我對西子灣的印象,也都只停留在小弟過世前的那個西子灣罷了!


所以,今天的西子灣,在我的生命當中,重新又有了新的感覺,和新的定義.



不再是多年前,那種有點退了色的記憶.


而是多了新色彩~新感受的西子灣.


至少~當我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到這裡的話,就不是只為了療傷和緬懷.



而是因為有了今天的快樂回憶,所以想再開心地飛奔而來!


謝謝你啦~北七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完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