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5日.Pm16:00........


一回到家,發現手機有來電顯示.


原來kuhara已經在家樓下等著了,比我預計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.


於是匆匆忙忙拿起帳篷和包包,還有我的威士忌及馬拉桑,快速飛奔下樓!


展開了我期待已久的露營之旅!



PS:Drar sofia......


由於此計畫以秘密進行已久,說好就兩個無聊男子的喝酒man's talk.......


就當我倆去探勘吧!下次再約妳和林桑一起去唷!


我們有留神秘禮物給妳唷!



pm4:10整,我們準時上路,往曾文水庫出發!


會想要到曾文水庫,是因為那裡有露營區.有山有水,不外乎是一個能讓人優遊自在的好地方.


加上今天天氣特別晴朗,有別於上週的冷天氣.


因此,可算是野外露營的大好時機.


我們的車子,快速地往目的地前去.此刻的心情,也像是如沐春風地舒坦.


望著車窗外的景致,一幕幕地像電影般地播送著,心裡的憧憬想像,也就特別地讓人更加期待.


隨著離市區越來越遠,都市的繁忙塵囂,也漸漸地消逝無蹤.


伴隨而來的,是一種清新~一種悠閒~一種自由的空氣!


自然而然放慢步調後的心情,也就自然地與天地接上頻率.


隨著天地間自然的律動,人也就鮮活了起來!


途中,在商店買了一些吃的~用的~還有冰塊.


其實看著kuhara所預先準備起來的食物和用品,要在山裡面求生個3.5天也不是問題.


但就好比遠足前的心情一樣,總是想再買點東西,好滿足自己熱切的心.


再怎麼說,當買完這些東西後,我們就真的要告別塵囂,


進入到屬於山野炊煙的鄉野生活.


所以阿~心情總是迫切期待但也得更加地僅慎用心一點,不是嗎!?~哈!


買完了零食~礦泉水~面紙~冰塊之後,


我們再度啟程,再上車後的心情,就更加興奮了.


因為我已經看到了山,也聞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鄉野氣息.



走!


火速前進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