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把車開往走馬瀨的途中,心中總是有著一些忐忑.


難道上天這麼絕情!


讓我在滿懷期待,像飛上了天一樣的開心時,又重重地把我打入地獄.


難道我永遠擺脫不了宿命嗎!?


唉~此時,內心除了忐忑,又多了一點無奈與沮喪.


[對了!我知道附近有個地方,之前被颱風洪水淹沒了,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重新開放!?]


kuhara像汪洋中看到了燈塔,感覺有了正確的方向目標,但又怕不得其門而入.



於是我們順著路,把車開進了一條不醒目的小路.


兩邊沒有住屋,沒有明亮的路燈.


石子路的顛簸,似乎暗示著我們的露營之路,可能會更加坎坷.


我的心,也隨著高低不平的石子路,變得更為不踏實了.



就在昏暗的狹窄的山路上,繞行了一小段路之後.


遠處灰濛之間,出現了微弱的燈光.


隨著我們的車越開越近,燈光也越來越明亮.


看著那燈光,我們也就越來越抱持希望.


當然心跳的速度,也越來越快!


因為此刻的心情,除了期待,也擔心害怕又會撲了個空!



那麼,到時候心情的落差,想必也會越來越大吧.


如果那樣,也只好作罷回台南囉!


唉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