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Mikey的媽媽,包了水餃讓我和Sofia帶了回來.


剛剛肚子有點餓了,又不想出去吃.


於是就把水餃給下鍋了.



我很喜歡吃水餃,但台南好像沒有特別好吃的水餃,除了我舅媽和阿姨包的以外.


有的話~記得介紹給我唷~最好買來給我吃啦~哈!


記得以前在台北的時候,常常跑去吃一家叫作"周胖子餃子館".



這是我目前為止,覺得最好吃,也最懷念的一家了.


前天在Mikey家就已經吃過Mikey媽媽的水餃.


哇~驚豔!真的好吃!


除了內餡很講究,外皮也不馬虎.


吹彈可破的薄皮,但又Q得很有嚼勁.


用胡椒提味,讓水餃餡的鮮美更直接地刺激著味蕾.


簡單說就是~好吃啦!



今晚吃著Mikey媽媽的水餃,實在很幸福的啦~


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