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從Mikey家回來後.......


接到管理室的電話~


[許先生,有你的學生送生日禮物過來給你!東西已經放在管理室了.]



哇咧~不會吧!?



聽到管理員的轉述時,整個起了雞皮疙瘩.


心想~怎麼可能!


說實在話,我不太喜歡人家知道我住的地方,很怕被打擾的.


怎麼可能有學生會送東西過來.心裡真的打了個冷顫~


到了管理室,看到一個包裝著的禮盒.



我問:[是哪個學生送過來的呢?]


[一個女的,說是你的學生.她不想留名字,說要給你一個驚喜!].....管理員這麼說著.


給我驚喜!?我只感覺到~加~冷~筍!!


倒底是誰阿!?奇怪咧~雖然禮盒上寫著真"曾美麗".


但一看就知道是個晃子.


知道我住哪的學生,這麼多年來,也就三個ㄚ.


一個是Sayaka.....她偶爾會送好料的過來.但她現在人在上海阿.昨天才msn而已.


一個是黃桑..........他住我後面,但他是男的,也不可能ㄚ.何況現在是上班時間.


另一個是kuhara.....雖然他常載我回家,可是管理員說是女的.


不會他男扮女裝送來的吧!?



但他今天上台北ㄚ~


倒底是誰阿!?................真的讓我背後一陣涼~


打開了禮盒之後,哇~是我每天都要用的生活用品~濕紙巾.



是很貼心啦~但覺得有點太.....太.......太詭異了啦!



我這麼龜毛低調的了,竟然還被學生知道住在哪!?



感覺像是被監視著~被偷窺著~


真的不是很舒服呀!


(ps:我有我突破不了的心病啦.學員們~別介意!)


但還在無解的情況下,加上我又趕著要去高雄.


只好先不去想這件事了.


出門前,又打了電話到管理室....


麻煩以後不要再幫我代收"來路不明"的東西,就說我搬家了.哈~


等我晚上高雄回來,再調監視錄影器來看看倒底是~何方神聖~的呀!


不管了~先出門去了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