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接到了小YG的來電,告訴我她媽媽開了小吃店了!


說到小YG~她是我高中同學.


想當初,她可是個冰山美人呀~



有多少男同學想要和她交往,但都被拒於門外.


沒想到20多年了,我和她還是最要好的朋友.


不過事隔20多年,當初的"冰山美人",倒是退冰融化了不少~哈!


阿~不能說她壞話,畢竟我有太多把柄在她手上.


她隨便拿幾張照片或幾張以前寫過的紙條,


就可以讓我一世英明毀於一旦.


說到她媽媽~


從20多年前,就在奇美醫院的陸橋下賣早餐.


有炒米粉阿~肉燥飯阿~


高中時,只要前一天跟小YG寫好菜單,隔天一早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可吃了.


說到我岳母,她都會在我的早餐中,多加了魯蛋~豆腐干~魯丸等等.


我的那一份永遠比別人的多,蓋子都快蓋不起來了.


很幸福吧!


不過,她不是真的我岳母啦!


是那時候的暱稱.


誰叫她女兒和我最要好呢!


而且那時候,還很多人誤會我和小YG交往.



連我老爸也要我把她娶進門.


冤枉阿~大人!


我們真的就只是要好的閨中密友.


其它談不上啦~


何況我喜歡的是熱情如火的小甜心,才不是那種冷凍食品類的"冰山美人"呀~


不過想想~從年少輕狂的年代,到現在都步入中年了,


還能保持這麼好的友誼,我想除了緣份,還是緣份的啦!



這次聽到岳母有了自己的小吃店,一定要去捧場的啦!


當然如果岳母有看到我部落格的話,要跟20多年前一樣唷!


我的肉燥飯要加"免費"的魯蛋~豆干~和魯丸的唷!


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